天外首页 网站地图 统一门户
» 求索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教学科研 
» 学生成长 
» 国际交流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专区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求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求索荣誉学院讲好新学期“师德必修课”
2021-10-04 10:54     (阅读次数:)

 

为持续推进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教育引导广大教师筑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根基,求索荣誉学院开展讲好新学期“师德必修课”活动。

8月27日,党总支副书记邢维刚以关于对朱振宇不担当不作为问题进行组织处理的通报为主要内容对全院教职工进行了警示教育。随后,党总支书记刘海燕为全院教职工做师德师风主题党课宣讲,对“十项准则”和“处理办法”进行了宣传解读,以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七批8 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对学院教职工进行了警示教育。她结合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实际阐述了“传道”、“授业”、“解惑”的含义,号召老师们课堂上对学生严格要求,以自己的言行引领学生,做学生心目中的好老师。

今后,求索荣誉学院将持续高度重视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将师德专题教育作为年度工作要点,通过开展系列活动,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推动形成广大教师人尽其才、好老师不断涌现的良好局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JFSU 天津外国语大学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