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首页 网站地图 统一门户
» 求索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教学科研 
» 学生成长 
» 国际交流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专区 
  学院党建
当前位置: 求索首页>>党建工作>>学院党建>>正文

【学党史﹒办实事】校党委书记殷奇深入求索荣誉学院召开调研座谈会
2021-06-16 17:22 求索荣誉学院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精神,6月10日下午校党委殷奇书记深入求索荣誉学院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调研座谈会,求索荣誉学院班子成员、师生代表参与座谈。

座谈开始求索荣誉学院党总支刘海燕书记就“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学院采取的举措及活动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学院党总支委员、院长杨春妮就求索成立十年来取得成绩、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汇报。随后,师生代表分别就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学工队伍建设、办公用房调整、丰富学校文创产品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殷奇书记对学院师生关心关注学校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师生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对于不能当场作出答复的,会后将在了解情况后做进一步处理。最后,殷奇书记从学院发展、学科发展、教师发展、课程发展与学生发展等角度对学院提出了更高要求,并鼓励学院突出差异化办学特色,打造“外向、开放”的新发展格局。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求索荣誉学院认真响应学校号召,坚持把“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学院班子成员带头深入基层、深入师生,了解师生关切。下一步学院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梳理问题清单,优化服务举措,持续推进为师生“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制度化、常态化,不断增强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通讯员:李泽、邢维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JFSU 天津外国语大学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