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首页 网站地图 统一门户
» 求索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教学科研 
» 学生成长 
» 国际交流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专区 
学院简介
当前位置: 求索首页>>学院概况>>学院简介

求索荣誉学院,是天津外国语大学突出办学特色,实施因材施教,培养国际化、复合型、拔尖创新人才的本科学院,于2011年成立运行,坐落在五大道校区。

学院实施“专业+外语”的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开设主修专业金融学、财务管理,辅修专业商务英语,并提供国际执业资质证书CFA(特许金融分析师)培养项目和ACCA(国际注册会计师)培养项目;学生毕业获得经济学或管理学学士学位、文学辅修学士学位。同时,学院面向全球23个国家和地区的留学生开设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国际商务专业的本科及硕士层次学历教育。

  “外语突出、专业领先”是求索荣誉学院的人才培养特色。学院配备了最为优质的教学资源,专业教师具备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100%具有海外进修或科研背景,学院还聘请来自国内外知名高校学者、专家以及来自跨国公司的高管和资深行业专家授课和讲座。

 

Copyright © TJFSU 天津外国语大学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