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首页 网站地图 统一门户
» 求索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教学科研 
» 学生成长 
» 国际交流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专区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求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求索荣誉学院师生赴融创集团交流参访
2021-11-02 09:17 求索荣誉学院    (阅读次数:)

2021年10月27日,求索荣誉学院副院长黄骞萱和办公室副主任孙磊两位老师带领金融学专业同学前往融创集团华北地区总部进行实地参访,学习共享中心服务模式,感受集团企业文化。融创集团作为学院的实践教学基地之一,近年来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多个实习岗位。

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融创)是港交所上市公司,其以地产为核心主业,坚持“地产+”战略,布局六大板块:即地产、服务、文旅、文化、会议会展和医疗康养。公司成立于2003年,以“至臻·至远”为品牌理念,致力于通过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整合优质资源,推动中国城市的高质量发展。

本次参访中,融创集团运营组方戌瑞女士带领我院师生参观了财务共享中心的办公环境,学生们通过了解公司不同业务模块、体验公司办公环境、感受公司工作氛围,深入体会了融创集团充满活力、敢于创新的企业文化。融创集团财务共享中心总经理王德迅和运营组崔佳慧女士向我院师生具体介绍了集团发展历程以及财务共享服务中心的运行方式,并表示愿意接受同学们的实习申请。

通过本次参访,学生们对财务共享中心有了初步了解,也对未来就业有了具体的认识,收获颇多。求索荣誉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高水平复合型人才,注重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不断为学生创造课堂外的学习机会。学院将继续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断地为学生全面发展提供更有利的支持。

(通讯员:姚梦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JFSU 天津外国语大学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