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首页 网站地图 统一门户
» 求索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教学科研 
» 学生成长 
» 国际交流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专区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求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求索荣誉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会
2023-02-22 17:33     (阅读次数:)

2月17日下午,求索荣誉学院在逸夫楼大江厅召开了新学期全体会,副校长余江出席并讲话,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学期伊始,余江副校长深入学院了解情况,指导落实新学期各项工作。他对学院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进行了充分地肯定,表示对学院今后的发展充满期待,希望学院领导班子继续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全院教职工形成有向心力、有合力、有实力、有战斗力的高素质队伍。他还就学院做好2023年的重点及特色工作进行了指导,同时就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全体教职工要对学院的整体工作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尽责,切实增强积极参与的责任感;二是要以钉钉子精神,攻坚克难,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的使命感。

学院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学院要激发创新活力,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学院还就做好党建、组织、全面从严治党师德师风建设以及教学、科研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指出学院各项工作要聚焦学校发展主线,对标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并明确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突出党建工作对各项工作的引领作用,做好制度建设;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服务学校大局意识;三是要做好工作落实,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先,确保工作取得成效。

    本次会议明确了2023年学院的重点工作安排,细化了新学期的主要目标和任务,并对学院在2023年将开展的教学质量提升计划、管理制度全面修订工作、举办学术会议及比赛等重点工作和特色工作进行重点解读。全院教职工一致表示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切实把学院各项部署贯彻落实到位,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JFSU 天津外国语大学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