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首页 网站地图 统一门户
» 求索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教学科研 
» 学生成长 
» 国际交流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专区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求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求索荣誉学院召开2023至2024学年第一学期全体会
2024-02-28 15:56     (阅读次数:)

226日下午,求索荣誉学院召开了新学期全体会,学院全体专职教师和管理干部参加了会议。

全体会上,学习了学校关于深入领会、全面贯彻新时代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的总体要求、“四个善作善成”的重要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的重要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要指南针意义、真正做到“四个善作善成”的重要试金石意义,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带着责任学;二是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聚焦学校重点工作和学院中心工作,善作善成;三是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效,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持续营造开拓进取、担当作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上,传达了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全体中层干部会讲话精神,就学院寒假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总结,就落实好学校党委要求进行部署,指出学院各项工作要聚焦学校发展主线,对标学校党政工作要点,明确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达成共识;二是要打开格局,提高站位;三是要改革创新,取得实效

   会议明确了2024年学院重点工作安排,细化了新学期的主要目标和任务,并就学院在2024年将开展的产业学院建设工作、审核评估后续工作和特色工作进行了重点解读。全院教职工一致表示将认真履职尽责,发扬“一切在于干”“无奋斗不天外”精神,在贯彻落实上下更大功夫,切实把学院各项部署贯彻落实到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JFSU 天津外国语大学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