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首页 网站地图 统一门户
» 求索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教学科研 
» 学生成长 
» 国际交流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求索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求索荣誉学院2022年报名通知
2022-08-03 19:22     (阅读次数:)

求索荣誉学院是天津外国语大学本科阶段突出办学特色,实施因材施教,培养国际化、复合型、拔尖创新人才的精英教育学院,于2011年成立运行,坐落在地处天津市中心的五大道校区。

2022年求索荣誉学院报名安排如下:

一、招生人数及专业(项目)

2022年计划在校内新生中选拔80人进入到求索荣誉学院,招生专业包括财务管理、金融学。另外,学生可选择参加国际执业资质证书财务管理(ACCA)项目、金融学(CFA)项目。(具体项目介绍附后)

二、报名方法

2022年被我校录取的新生中,符合报名条件并自愿申请进入求索荣誉学院学习的同学须在8月8日早9:00至12日中午12:00登录求索荣誉学院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报名系统网址为http://211.68.208.52:8000/qiusuo)。报名当天9:00系统开放,登录名为录取通知书号,密码为身份证号。报名时须填写并以附件形式提交《天津外国语大学求索荣誉学院报名表》(报名表从报名系统下载)和本人独立撰写的个人中英文自传电子版(学院对于材料不符合要求的申请人不再通知补报,报名时间结束后不再受理报名申请)。

三、时间安排

8月08日早9:00 网上报名开始

8月10日(具体详见通知) 招生网络宣讲会

8月12日中午12:00 网上报名结束

8月15日早9:00 公布入围面试学生名单

8月16日至8月17日 网络面试

8月18日下午 公布录取结果

四、选拔与录取

学院2022年8月12日下午对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和材料审核,对各省考生成绩根据生源地和分数线进行标准化处理,并按照各专业主要相关课程成绩择优选拔进入网络面试的学生,并于8月15日上午公布面试名单和网络面试时段。8月16至17日进行网络面试。学院最终按照标准化高考总成绩(不包含政策加分)60%,个人自述材料10%、面试成绩30%的比例计算综合成绩,确定80名新生进入求索荣誉学院学习,并于8月18日下午公布录取名单。未被求索荣誉学院录取的学生进入原录取专业学习。

对于在申请材料或网络面试中弄虚作假的申请人将视情节按照考试作弊给予留校察看纪律处分直至取消学籍。

求索荣誉学院2022年报名工作即将开始,请广大考生关注学校网站和求索荣誉学院主页的通知信息。如有疑问,请于工作时间拨打(022)23265269、18522739889

求索荣誉学院2022年报考指南:

                        

咨询qq:654234695

                        

欢迎广大优秀学子踊跃报名!

                                                      求索荣誉学院

                                                      2022年8月1日

附:国际执业资质证书项目介绍

财务管理(ACCA)项目:该项目是求索荣誉学院和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专业组织——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简称ACCA)合作举办的高端国际化财务人才培养项目,该项目使用ACCA授权原版英文教材,聘请业内专家学者、教授、企业高管以及国际高端执业资质持证人参加授课。财务管理(ACCA)项目班实行单独管理、享有求索荣誉学院和ACCA共同提供的全球免考、实习与就业、出国进修和国际交流等方面的相关支持。

金融学(CFA)项目:特许金融分析师(Chartered Financial Analyst,简称CFA)代表全球投资行业最高水平并受到最高道德标准约束。CFA是由美国投资管理与研究协会(AIMR)于1963年开始设立的特许金融分析师职业资格认证。CFA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职业考试之一,是当今世界证券投资与管理界普遍认可的国际执业证书,也是金融财会领域的国际三大黄金认证证书之一。金融学(CFA)项目是学院举办的高端国际化金融人才培养项目,该项目使用CFA授权原版英文教材,聘请业内专家学者、教授、企业高管以及国际高端执业资质持证人参加授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JFSU 天津外国语大学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设计制作